V
News & Press
脈 動
最新消息
2019.03
公司活動

美式居家風潮 X AUDI車展



【本報訊】中港皇家建設10月20日(日)的「建築與生活美學講座」,精心規劃豪華房車領導品牌AUDI展示會,高性能豪華敞篷超跑R8驚豔眾人目光,本車多次在電影中露出,榮獲北美年度風雲車獎,並在多個運動賽事中取勝,代表著AUDI具備超跑製造能力與堅強科技的意義之作,此外,A6高級房車試駕更是活動高潮之一。本次活動極致發揮【皇家皇品】建築優勢:一、丹麥皇室品牌B&O頂級音響設備,聲音環繞挑空7米挑空客廳,宛如置身小型歌劇院,二、AUDI展示多款房車,突顯面寬15米的寬敞大器停車空間。

此次活動中,還邀請到台北擅長美式居家佈置的尚展室內設計吳啟民總監,與會分享如何呈現優雅、簡潔、悠閒的生活品味,中港建設王怡仁經理針對客戶常見問題『如何打造實品屋般的居家魅力』暢談20分鐘,提及必需在事前先做好功課,慎選設計師風格及作品,並建議「好的居宅空間至少要有30%以上的留白,才能達到自在舒服的生活氛圍」,現場實品屋精彩程度絕對驚豔,歡迎喜歡美式風格的您蒞臨【皇家皇品】親身體驗,請洽04-26621689。
 

To Top